駱胤鳴 - 如果我是個男孩  【超級巨聲】原創參賽歌曲


主唱:駱胤鳴
作曲:駱胤鳴
填詞:駱胤鳴


歌詞


*如果我是個男孩 籃球是我的最愛
面對著喜歡的人我會說出來
如果我是個男孩 迷路也許是活該
化妝品全被拋開 換上運動金牌


如果我是個男孩 (ha~ya)
如果我是個男孩 (ha~e~ya)


有些時候覺得很悲哀
那種感慨說不出來
心愛的模型要買不買
到底要買不買


髮型可以弄得很帥
用胖一點會更加可愛
晚點回家沒人責怪
因為我是個男孩


REPEAT*

 


譚杰希 - 女朋友要帶回家  【超級巨聲】原創參賽歌曲

作曲:譚杰希
填詞:譚杰希


歌詞


我媽媽20歲那年認識了我爸
那時候我爸是兩袖清風窮得就剩一把吉他
可是就是這把連音也調不准的吉他
騙了我媽


轉眼媽媽四十多歲啦
家裡的爸爸頭髮也掉的差不多啦
看著當年結婚的照片 還是爸爸賺了


20歲的我向爸爸取經
他說這方面 要膽大細心
時常不經意的問
問我有沒有女生


女朋友要帶回家 給媽媽看看漂不漂亮啊
別害怕 我媽媽只是愛交朋友 你就當 讓她回憶當初青春的年華
男朋友也帶回家 給爸爸看看可不可靠啊
吃頓飯 聊聊天也不錯啊 你就當 是上了一堂 人生的教育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sh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