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子說,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受學科當掉,
這樣的格言在學校裡造就了多少的偉人,
多多少少的學生,因為老師的冷血而被當
所以吐血慘死在成績單前
又有多多少少的學生,因被蹂躪完又馬上被當
而撕毀N張成績單。

費爾巴哈說,老師決定了學生們的及格與不及格。
我們總在哀嚎遍野中,建立起我們每次都被當很火大的學校特色
即使有些同學努力蒐集七顆龍珠而希望不被當,但那也是暫時的

見到成績單的滿江紅,便可預見學生們的心情直線下降。
說了半天,應該很多人疑惑,為什麼老師當人如此機車呢?


蘇格拉底:當人是老師在用的,所有學生不是人,
                所以老師當人不用平均的標準。
柏拉圖:  這是因為你被外在的感官所迷惑,
               真正的成績必須靠著作弊才能追求。
亞里斯多德:因為你沒有成績,所以根本沒有及格與不及格。
阿基米德:你要把時間灑下去,才有#字千呼萬喚始出來。

康德:   我們感受到的被老師當是一種現象,
             因為事實上,被當是不存在平均觀念的。
黑格爾:不及格是一個抽象概念,
             如果用有限事物去體現無限概念,結果就是被當的等待。
馬克思:表面上所有學生等待著成績單,卻被當掉給異化,
             而讓重修奴役其時間。
恩格斯:在這個時代,只有階級鬥爭才能解決
             不及格對所有學生的壓迫等待。
叔本華:意志決定一切,你相信他會被當,他才會真的被當。
尼采:   學生歐趴已不復在,只有那美克星人的出現,
             才能解決老師們老是當掉我們的問題。
達爾文:適者生存,這是大自然淘汰無法適應
             老師當你的學生的天擇。
泰戈爾:這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明明歐趴了,在最後發成績時卻出現紅字

牛頓:  因為所有學生被蘋果砸到。
迪卡兒:我當...故我在。
愛迪生:當掉是99分的印象分數加1分的成績。
洛依德:你夢見你被當了嗎?嗯嗯嗯,
             我想,這算是一種性暗示。
勞倫斯:老師當你一隻豬打哈欠,透過複雜的非線性系統,
              將會引起學生當的叫苦連天。
愛因斯坦:被當是絕對的,歐趴是相對的,
                我想加一個唯度讓他合理化,就是老師。
沙特:  虛無的觀念來自於人的介入,
            所以「沒有」歐趴,完全是「老師」造成的問題。

孔子:未知分數,焉知被當?
孟子:被當豈不苦哉?老師不得已也!
老子:當可當,非常當~~~
莊子:子非老師,焉知當掉不缺你乎?
韓非子:無被當,何以誘其而得薪水乎?
公孫龍:老師非天仁!被當亦非歐趴!

孫文:   歐趴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蔣介石:被當未到絕望時期,絕不放棄歐趴!
毛澤東:被當不是請客吃飯,是不能溫良恭儉讓的。
             今天,全台灣的學生,站起來了。
鄧小平:不管大當小當,只要是能當你的都是好老師。

強雄:想跟我鬥?老師,校長,整個學校都是我的,
          跟我鬥?我就要讓你全部當到殘廢!
唐牛:被當啊被當,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史蒂芬周:那還用說,當定了!
至尊寶:曾經有一張成績單擺在我面前,可是我沒有去看....

金田一:謎底已經揭曉了...兇手就在你們之中!(手指著老師)
劍心:  少騙人了!連成績單都沒有,還說什麼被當?
碇真嗣:我想,這個時候,只要哭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sh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