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去愛上一個
不太愛你的人
要不然

你愛他九十分
他愛你六十五
(有及格了,還不滿意嗎?)

你覺得戀人應該每天通電話
他說好像沒有那麼多話可以說耶
(可他跟朋友一聊就是兩小時,害你打不進去)

你每天都渴望見到他,無法專心工作
他希望一星期見面兩次就好了,一次也行
(因為要給彼此多一點的空間,他如是說)

每次見面你禁不住的親吻他
他公式化的回禮
(像小鳥啄米)

你碰觸他
他:「我頭痛。」
(每次痛的地方都不一樣,都痛完了,再從頭痛一遍)

問他想去什麼地方吃晚餐說不知道都可以
可你決定了他又搖頭反對

餐桌上你深情的看著他的眼
他專心的吸食盤中的通心麵

你親手做了一張卡片表達心意
他覺得折價券還比較實際

他生病你二十四小時隨伺在旁 希望燒是發在你身上
你傷風他像背口訣般地對你唸:「多喝水多休息多…」
(然後急著出門跟好友shopping去)

他心情不好你半夜三點睏得要命還聽他發牢騷害你上班遲到
偶爾你想找他傾訴
他:「怎麼這麼晚還打電話來?!」
(讓你的心涼得更徹底)

他希望你留下過夜時害羞的碰觸你的衣角和鬢角
但更常的是叫你時間不早了趕快回去我還要忙
(出門順便幫我把這包垃圾帶出去)

你希望就這樣一輩子下去
執導演筒的他隨時隨地可以喊:「卡!」
(只要那個比你帥的第三者演員出場)

你熱血沸騰熱淚盈眶地對他說出生平第一句的:「我愛你。」
他回你說:「謝謝。」
(當場花前月下景快速變換成秋風掃落葉)

你付出
他負責收
(還不給收據)

當你終於忍不下去地大聲質問他
「為什麼這樣對我?!」
他低聲下氣地顧左右說著人家我也是有喜歡你的感覺的啊
(氣若游絲)

談感情應該是坐翹翹板上上下下
一邊死都不動怎麼玩得起來

所以
不要去愛上一個不太愛你的人
要不然
結局會cheap的讓自己難堪得傷心

(宛若一場自導自演自己買票自己收拾布景關門的獨角戲)

 

-by太陽臉  我愛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sh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